2014年12月17-18日,由美国华人商会主办的商会会长国际高峰论坛在洛杉矶圆满举行,百余位全球商会会长及各行业领袖探讨商会合作,"商会国际联盟"正式宣布成立。国会外委会主席,国会议员,加州副州长,数十位上市公司创始人,全球各行业领袖共计450余位到场表示祝贺。

了解详情.


 


2015年7月,美国华人商会创办办公服务中心项目,美国华人商会的办公服务中心皆为美国3A级核心地段写字楼,商会会员在美的办公,会议,活动等均可免费在办公服务中心。另办公服务中心将为会员提供项目服务,场地服务,活动服务,推广服务,综合服务,荣誉,六大基本服务及30余项细致服务。

了解详情.


 


2015年5月,美国华人商会在美国洛杉矶工业市召开了大型新闻发布会,宣告美国大联动-----共同推进"地道中国"产品及品牌进军美国活动正式启动。美国的法律税务,报关仓储,检验检疫,贸易流通,网络服务,市场开发等相关行业,将首次联合抱团,同中国政府和企业通力合作,力争改变中国企业长期以来只做代工的商业模式,将中国各地最有特色的産品推进到美国,创造中国自己的品牌。

了解详情.


 


传承华夏文化 铸炼中华精魂 ―――由美国华人商会主办的美国华裔青少年中华歷史文化知识大赛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万名华裔青少年选手及600余位商界政界要员参与了此次盛会,并获得了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外交部,洛杉矶总领事馆等的一致好评,

了解详情.


 


美国华人商会于2011年至2014年间,主办与联合举办了十余场大型活动,包括欢迎习近平主席访美晚宴活动,中美企业家高峰会,中美投资合作论坛,浙江省企业家协会访美活动,腾冲美国城项目签约活动,百市人才海外招聘活动等,皆取得圆满成功。

 


 


 


© 本网站由美国华人商会制作

feedback

Theme Options

Layout Style

Color Schemes

Bg Patterns (for boxed)

Bg Images (for boxed)